Nuffnang Ad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我,很失败吗











今天
学校假期
只能说,真的很闷!

我今天一个人想了很多很多

第一

我是不是不应该在别人面前一直搞怪?
我是不是不应该伪装自己不开心?
我是不是应该减肥了?
我是不是应该读书了?
我是不是应该对一些对我不好的朋友绝了?
我是不是不应该那么容易被欺负?

这些问题
我一直在想

这个星期
被朋友说我肥
说真的
我会笑着和他们说
我喜欢现在的我
我觉得我很健康

其实
这都是骗人的
我那时候真的觉得很hurt很自卑

我身边的朋友全都是瘦的
我很后悔
不应该吃肥
我宁愿月经没来


我很傻
我真的很讨厌被人说我肥婆
我受够了
从我小学到现在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

从小时候
到现在17岁了
我永远都是一直哄别人开心
弄搞怪的
弄傻傻的
让身边的人开心

可是有时候
我得到的
只会让别人觉得我很无聊
很白痴

我是不是应该改变自己?
我真的在努力着
不说话,或许会更好

今天,
我想找个朋友聊聊天
我最失败的是
我一个也找不到


我是个很想被人疼爱
被人关心

我讨厌一个人
我讨厌那种感觉

在学校,
我一直感觉老师不喜欢我
所以我没什么和老师说话

在家,
我觉得家人都讨厌我
觉得我很自私
所以我在家都是自己一个

在外面

没有
我没有朋友
我找不到

这就是我的生活吗?

我不要
我要改变我的生活
我要改变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