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长大了

找回以前到现在的照片
真的
长大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也一天比一天的成熟

回想幼儿园时
一去厕所就会吐
顽皮的我
都会骗老师说不是我

还记得以前因为和堂姐抢着要切一粒orange 
可是她不让我
我就只好拿起刀来追她
而且是真刀噢

婆婆就看了马上捉我去厕所
锁着我

哈哈
真的毕生难忘
还有还有~
我小时候每天睡觉时都会尿尿在床的
别人问我为什么
我都会说
;因为感觉冷冷的

哈哈

说到小学
真的很[乖] 
小学二年级拿过[小太阳奖]
还记得有个男生追我
坐我隔壁的
我每次欺负他的

就有一次
我捏他手
之后我去和老师告状
说他捏我
哈哈
还有还有
他会每天给我RM5 ~
每一星期送我不同的铅笔盒

太可爱了!
三年级那年就有个男生追我
送我玫瑰戒指
哈哈
笑死我!

四年级~
我认识了好朋友
我们是S。H。E噢!
当然,我是ELLA
因为大家都说我很男孩!

中学呢
我真的超级[乖]
中二那年
我在班上从不听课
可是成绩不错啦
那时学会了逃学
吸烟
真的很难想象

中三
更糟
学会做八婆!
到处吵架闹事

中四
是我人生改变最大的一次

我还记得我考试SEJ 拿98分
那时候开始
我爱上了读书
就一直拿第一
EKONOMI,PERDAGANGAN全中四中五拿最高

真不能想象到这是我

其实我一直不坏是因为我家人
尤其是我妈妈
想到妈妈每天载我上学放学
任劳任怨的

我都不敢去伤害妈妈了

现在就中六了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