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笑一笑,没烦恼

很明显的
我永远都是那么爱拍照
面子书有80++的ALBUM
      
   没办法
   这就是我啊
   在学校也拿着相机拍
   没有相机就手机
   因为我觉得当然要把一切的回忆拍下来
   以后老了可以看啊

   最近压力很大很大
   学业,舞蹈之类的都把我给弄晕了
   可是我不能说停!
   因为只要我停下来,脚步就比别人慢一步了
   所以
   努力! 为了生活,为了未来而拼!


其实我知道我不美   
                                 但是对我而言
                                   一个人有笑容那就是美了
                                  所以我的照片都是笑的

                              笑一笑没烦恼嘛~


ps :我只为我自己而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