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我,就是改不了

我不知道如何去改

我每次在家人,朋友,爱人面前
永远都是坚强的
可是
我真的真的
伪装得很累很累
是,
我长大了
成熟了
不可以再轻易的把悲伤带给别人

可是真的很辛苦
我很多很多问题想问自己
可是
为什么
我觉得我活着
带来了很多麻烦

我的脾气不好
很容易和家人吵架
可是我努力的改
我还记得
妹妹曾说过不喜欢我
讨厌我

我那时真的真的
很想离开
离开这家
离开这世界

但是问题不是说走就能解决
家人
我永远爱的家人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 去告诉你们
我真的长大了
我会改的
你们想我读大学
我也去读中六了
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我不想妈妈被人看不起

我要成材
我要当舞者
我要当大学生
这些问题
真的
我不知道如何去说

朋友
我没有好朋友
我也没权利拥有好朋友
我的关心
只会让别人觉得我 很多事
很白痴

不会了
我不会再傻傻的去关心别人了

我现在真的快崩溃了
学校功课多
考试要到了
还要运动
学舞

时间,
真的不够用
所以只能用睡觉的时间去填补它

加油吧
不要被打败

陈怡璇, 
你可以的
Tell myself ,
I'm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