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我就是我 I'm who I'm

我又来emo 了
我答应自己
这是我最后一次再脆弱
不会再这样


很多时候,
我会想
到底人生活是什么
为了什么而生活下去
目标吗?
爱情吗?
家人吗?
朋友吗?
学业吗?
其实我已经找到答案了
是为了我自己


没有人可以了解你
没有人可以帮你
没有人可以爱你
没有人可以照顾你

只有你自己



就是那么自私
只要你太善良
被欺负的
是你自己


就是那么现实


就是因为利益而找你

这几天
我看清楚了

当我失落时
谁才是真正关心我的

当我开心时陪着我
难过时就只随随便便问候的

我都看清楚了

想说
真心对我的朋友
虽然没有几个
或者没有
但是
因为你们
我真的看开了
我相信我不是孤单的

除了家人,我还有你们

一些当我有时而走的朋友们
其实
最应该谢谢的
是你们

是你们让我坚强
是你们让我改变
是你们
是因为你们
才会有这样的我

我开始自信了
我开始爱自己了

对,
我是胖,但我胖得有自信,胖得开心
那又有什么不好
我就是这样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喜欢我的
请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