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原来

原来
友情就只是个什么都不是的东西
我看透了

中二那年
被别人背叛
现在也一样
那种伤,比被爱人背叛更伤

友情
对我来说
不是拿来开玩笑的
为什么
为什么每当我认真对身边的人
最后上害的却是我

你说他不好
可是另一天你瞒我和他出去
为什么这样?
难道你真的那么喜欢谈恋爱吗?

我不稀罕
你要
你拿去

你知道吗?
我哭了
我为了爱情为了友情为了亲情
我哭了多少次
我伤了多少次
我痛了多少次

为什么!!
你需要人陪时,
我会第一时间去关心你
但是当我有事情
没有一个真心的来陪我
没有
就连你

原来
这就是友情
我不应该再那么愚蠢了


我会很绝的
你对我好
我对你好
你欺负我
我双倍奉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