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我终于放假了!

回想过去
我并荒废了很多宝贵的时间
虽然到最后我还是有努力
考试还是一样的没进步
真的有心无力
后悔
很想考好一
后悔自己好玩
后悔自己没把握时间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真的没意识
其实我也不能怪任何人



这个假期还蛮长的
大概有两个星期吧
希望PMR学生加油咯!
我也会加油的
假期还真的很纳闷,无奈,心烦
这些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享受我美好的假期

这几天心情闷闷
可是算了


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开心也要过
不开心也要过
那我们应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小璇加油加油加油!!!

4 comments:

  1. 哈哈
    你这也还好
    知错能改
    要加油
    哥哥2个星期多的假期没完了
    现在上课

    ReplyDelete
  2. haha!
    u so gud lor can holiday.
    haiz!me wan exam leh!
    xuan,gambateh o!!!

    ReplyDelete
  3. 哥哥不可以玩了~

    要加油了~
    毕业要叫我去哦

    ReplyDelete
  4. haha

    next year me cham u gud wor

    enen~

    my dear ~

    tq

    kaka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