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31/10/2009

其实。。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我只是为你好

是不是因为我太严了

这几天我真的很想不开了

我很累很累了

还要在你们面前装开心

你那么恨我可以說

昨天

你在我面前說

我讨厌你

我真的恨想哭了

为什么这样?

我真的那么不受欢迎吗??

真的要逼到我走吗?

你有没有想清楚

你如果一旦变坏了

怎样

我恨累恨累!

这个家真的不再属于我了

每天在学校

在补习

在家

都要装开心

只有自己一个人是

才是真实的我

我很辛苦


我不想这样了

我或许不应该再管你了

对不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