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October 2, 2009

哈拉记~

宝贝孩子们

小璇又来哈拉

星期四最后一天读书
之后放假两个星期
还蛮爽

那天在学校买了一样东西











就是这个啦。。
难弄

让我试试吧~









还是不能噢。。
我很的~
那。。

就拍张照吧












哇塞
好丑噢!!!


时间过得很快~
放学噜
晚上时间到

自助餐
好吃好吃~

打了篮球就拍张照
热死了

































星期四就那样过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又快

星期五
庆祝中秋节
和补习朋友一起
我和妹妹第一次成功起到火
还玩跷跷板
男生和女生比赛
屁股好痛噢
还喊得喉咙痛
补习老师怕得乱喊~
我和朋友不要给老师下来
结果我们赢了

很久没和朋友那样了
真的很开心
希望明年还能吧











































星期六到了
在家和小妹玩层层叠












玩好了
应该自拍下吧
很久没拍照了











很快的
三天就过了

6 comments:

  1. hehe
    ok ok
    lol
    so shuang no bring kor

    ReplyDelete
  2. haha

    shuang until fat

    everyday eat

    ReplyDelete
  3. 不是哦~~
    是ekonomi的总分我多我朋友8分~~
    ^^
    他是炫耀他在paper2第一题拿满分~~
    ^^

    ReplyDelete
  4. 哇~~你中秋节BBQ的食物很好料喔!!
    我也要吃~~
    ^^

    ReplyDelete
  5. 哈哈

    下次有机会

    我们一起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