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对不起

为什么我还是觉得自己会被遗弃
朋友时
总觉得比较开心
我现在会担心
伤心
心疼

我总是觉得比较好
是不是因为自己爱乱想
我恨现在的我
我很想开开心心的和你一起

我很怕自己接受不了事实
我还是很在意他对我的看法
我很想努力的改变
直到你满意为止
我会努力

缘分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可能他明天就不要我了
可能明天我们的缘分已经没有了

你说过你不会丢下我
因为你要帮我戴上戒指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很没有真实感
我觉得他会离我而去
他会和我说再见

我真的不希望星期六快到
因为我很怕
很怕你看到这样的我
男生是不是都喜欢美丽的女生
可惜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可爱
那么美
那么瘦

你会失望

对我而言
我只觉得
内在是最重要的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我不想乱想了
我要努力的

做回自己

2 comments:

  1. 妹妹
    不要想多多
    要相信自己的感觉
    就对了
    嘻嘻

    ReplyDelete
  2. 真正的爱情是靠感觉的~~
    不是靠外表的~~
    就算有男子不要你~~
    那时那男子的错~~
    是他不会珍惜你~~
    被你别想太多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