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

孩子们~

中秋节有去哪吗~

月亮好圆

当天晚上
我们就回婆婆家
然后等全部亲戚来完后
蜡烛仪式即将开始

大人便搬桌椅出来
出月饼看月亮
我们就玩蜡烛,灯笼
由于每年我们都会拿着灯笼走街一个圈然后唱月亮圆~
今年也不例外噢!!!

好啦
全部小孩拿着自己的灯笼
我也不例外
哈哈
就开始出发
我们陈家小孩就唱陈家的歌
‘’ bat bat dang long~
'' fo xiu dang long~
'' yit xiu yit hong~

里面没有粗口的
哈哈
大人就唱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代表我的家
大家都很开心

回到家
我们就开始玩蜡烛~
小的在树下玩煮饭
我们比较大的就在玩蜡烛
供应蜡烛油给他们
哈哈
他们给我们蜡烛
我们给他们蜡烛油

大概十一点半
我们就收拾
去玩PS2
‘’死文曲之2‘’
鬼的
我们全部看着表弟玩
鬼突然飞出来
全部吓得
哈哈
好开心

好啦
一点了
睡觉时间到
今天表弟,堂姐,妹妹和我睡
由于我表弟四年级怕怕
就睡卧隔壁啦
他最听我话
之后关灯
我就突然说窗口有东西
我妹妹就怕得卷曲我堂姐隔壁
我表弟也卷
然后我自己也怕
就跟着卷
然后
突然有人哭
那就是我妹妹
竟然哭了
哈哈

我被骂~
不过很开心啦
大家就一起睡觉咯

很快的
中秋节就过了
可是对我来说
我们的感情永远
不会变~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