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真的很想离家出走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我打了我妹妹
我真的很想哭
她今天顶嘴
我不想她越来越坏
我劝他他不听
算了吧
可能我在这个家真的一无是处
对不起
当‘’你‘’看到这个部落各
我或许不在了
我为什么想的都是不好的
我也很想当个好姐姐
为什么我不是?
我逼你读书也是不想你跌班
有哪个姐姐不介意妹妹
可是在你们眼里
我只是会打人的姐姐妹妹
我在家很少说话
因为我知道我有时说什么
你们都不喜欢
我是不喜欢留在这个家
我曾近想收东西走
可是我听到妈妈的声音
我不想离开
我也曾吃药
可是
我知道这真的很笨

刚才我问小妹东西
她就会顶我
是不是我心里不平衡
我很想‘’离开‘’
我看到她不甘愿的样子
我就很气
可是我很想疼她
有哪个姐姐不疼妹妹的

我看到她哭
我突然很想哭
可是在他面前我只能装坚强
我不能太心软
她的朋友都不爱读书
我怕她会坏

我妈妈每次说不要管他
可是如果不管他
他现在应该在最后一班了
在这个家
我应该带来了很多伤心的事情吧
对不起

我很想亲口的和她说对不起
可是我不能
我不能心软
她会以为自己那样是对的
我只能继续让她讨厌我

妹,看见你哭
我也很心痛
我真的很想说对不起

我六年级就开始呼吸困难
现在肾痛
头晕
可是我有时不敢和妈妈说
我怕死
我不想失去我的家人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因为病死
我很想和我家人说很多东西

对不起
我爱你们
请原谅我这个女儿

3 comments:

  1. 不要想太多妹妹
    kor sayang

    ReplyDelete
  2. 这不是你的错~~
    你管你妹妹是对的~~
    不要想不开了~~
    我的肩膀借你~~
    你好疼你妹妹~~
    羡慕哦~~

    ReplyDelete
  3. dun wan run away ya
    i miss u so much
    u run away i wan go whr find u
    knw ma
    dun go away
    dun wan sad edi
    she is pengawas no bad de la
    i knw amanda n yingying is bad
    but she no very fren 4 she de
    ok dun wan run away
    i scare no u edi
    muacks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