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小璇今日记☆▊

哈咯

我的孩子们

我又来哈拉咯

今天大家心情如何呐

我吖

还不错啦

今天在学校和朋友玩层层塔















哈哈

输的就打手

我被打一次~












还蛮开心的

我和Yingz , Lingz , Vin一起玩

超爽

可是时间过得真快

很快的就要去华语节了

闷死~

中秋节快到了

大家都应该有玩蜡烛

挂灯笼吧

我提早祝大家中秋节快了噢

◤    ●●●● ◥
▕       ●● ▕
──         ──
── ●     ● ──
──    ﹀    ──
 ◣         ◢
☆中秋☆ ∞┼∞ ☆ 快乐☆
 ███ ∞┼∞ ███
 ◥█◤ ∞┼∞ ◥█◤
   ═══╧═══
   ███▊███
lantern festiva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节快乐 █ 
      ◢◤▕   ▎◥◣
     ▕▃◣◢▅▅▅◣◢▃
中秋节快乐,再此提前向 说声中秋节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