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家的小狗~

欢迎来~

我家的狗狗噢!




这是在家的~

名 : BIBI

岁 : 3

爱好 :睡觉

每次我们要出门。。它的眼睛就会湿湿的。。

哈哈。。这是我姐姐的儿子~

超疼它的。。我是它姑姑~老了咯。。



这是在外面的~

名 : FIFI

岁 :3/4

爱好 :玩~

我的宝贝女儿~

现在不是很健康了。。所以要去买维他命给它了。。

它很喜欢玩的。。最爱玩它的海豚了。。





我妹妹的儿子~

名 :小生

岁 :5

爱好:吃

专门看门的~我们家的第一只狗~

有什么东西经过我们家,它就吠个不停了~

吃不肥的~最怕水了






这个是在婆婆家的~

名 : 小白

岁 :  1

爱好 :睡觉

它是小生的真正弟弟~同妈妈的。。

眼睛超大~可是。皮肤问题。。一个洞。。我们看了都哭。。

注意!注意!

还有一只还没放哦~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