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 For3ver *

这几天。。我和他吵架了。。

真的很伤心。。

可是。。现在没事了~

哈哈!

而且比以前更甜蜜了~

我们在一起应该有两年半了。。时间过得好快。。

可能在这两年里。。我们吵架过。。闹分手过。。

可是我知道。。我们还是爱着对方的。。

我们可能不被别人赞同在一起。。可是不管怎样。。

我也不要和你分开了。。

没有你。。我就会每天扁着嘴。。

你告诉过我。。只有我才能让你知道什么是幸福。。

我以前以为你骗我。。对不起。。原谅我。。

我不会再怀疑你了。。

我的傻猪。。你真的很可爱。。

我们要一辈子的在一起。。

璇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