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小妹,对不起

我家的小妹

姐每天对你那么凶

你那么讨厌我

还恨不得要我死吧?

我每天逼你读书

其实是因为你读最后第二班

很容易被别人影响的

我担心你会学坏

你在补习和老师說最好安排我在晚上补习

这样你不用看到我

其实那时我很伤心

我真的是个失败的姐

我也曾想过走的

我觉得我在这家一点用出都没

妹妹

希望你不会讨厌我这个二姐

2 comments:

  1. 是这样的啦
    有可能迟点她会知道你对她好
    我不会去管我妹妹
    因为我跟她很少聊

    ReplyDelete
  2. don so sad la!
    whn once day she wil knw y u always wan cal her study!
    watever,study is important in ur lif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