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亲爱的___俊源

我还记得你参加绝对SUPERSTAR 时

我一打开电视机就看到你唱歌 那时就爱上你了

那天开始我和家人都一直投你

大概用了百多块

那时没想到可以和你见面

2008 年 我生日后几天

我终于能和他见面了

我妈咪还和他上台跳舞

我和他玩游戏

今年 2009 我们一起拍照

很多很多啦。。

你是我第一位偶像

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那当然。。我有些朋友会说他不帅

可是没关系啦

我觉得他很棒就好了

今年他生日本来要去唱K 的。。

可是他回家乡了

明年再来吧。。

上次去沙滩

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和俊源和JFC一起去~


10 comments:

  1. 哇~
    你好像很喜欢俊源哦~
    连部落格封面也放他..
    哈哈~

    ReplyDelete
  2. 嗯。。

    超愛他~

    家人也很喜欢他。。

    我房间很多都是他的东西~

    ^_^

    ReplyDelete
  3. 哇~
    这么好..
    那你有看过他真人咯?

    ReplyDelete
  4. 有吖。。

    我FS有和他合照

    很多张呢。。

    ReplyDelete
  5. 哇~
    你真好哦~
    可以和你最爱的偶像合照~
    ^^

    ReplyDelete
  6. 嗯。。

    你呢??

    喜欢哪个偶像

    ReplyDelete
  7. 对哦。。

    差点忘了。。

    很帅~

    ReplyDelete
  8. hope u love de artis can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