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August 21, 2009

21.8.2009

这几天..我想了很久..



我告诉我自己..我应该忘记了他..



可是..当我一个人时..我的脑..



就浮现了他..



怎么办..??



我很想他..我很想再告诉他..

我爱你..我很想你..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了..

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我们..还会是朋友吗??

我不能再接受你..是因为..我不想再伤害你..

我不想你因为我一直流泪..

我不能那么自私..

只要..你快乐..我能算什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