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July 29, 2014

30 July 2014

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若他们走进不了你内心,就只会把你生命搅扰得拥挤不堪。孤单,并非身边没有朋友,只是心里无人做伴。都市里遍地是热闹而孤寂的灵魂,来来往往的行人,不过是命中的游客,越热闹越冷清。生命无需过多陪衬,需要的仅是一种陪伴。人生道路上,总有人路过。
有些人,不必强留,让他路过。

我避开无事时过分热络的友谊,这使我少些负担和承诺。我不多说无谓的闲言,这使我觉得清畅。我尽可能不去缅怀往事,因为来时的路不可能回头。我当心的去爱别人,因为比较不会泛滥。 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 
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我的简单,不求你懂。不是自我,但我自在。

The people that are quick to walk away are the ones who never intended to stay. Some are not meant to stay.

I'm just only being myself…and I love being myself. Let go of any negativity in your life. Who cares?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