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我会离开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糟很糟
为什么我在这个家好像多余的?!
为什么大家都好像很讨厌我似的
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我真心的去关心一个人
得来的却是什么?!
是你们的恨!是你们的讨厌!

你们说我脾气不好

我承认
我承认我脾气很不好
可是我有时候真的很大压力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为什么

我会离开
我真的会离开!
这样[你]就会开心
没有人再去管你
没有人再去骂你

你们应该会开心吧


我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
什么都不要
家人
朋友
爱人
我什么都不要
我要我自己就够了

其实我知道
没有家人
我真的不能活
我怎么舍得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的妹妹

我真的舍不得
可是我在家只是个多余的

算了吧
要吃午餐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