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Broga Hill 爬山记

陈家聚会!!
大家5AM爬起来~
准备要去BROGA HILL [毛草山] 爬山
这种感觉
还是一个字
赞!

我和我最爱的妹妹
可爱吧

风景和人都超赞的(自恋)

我咯~

我跳!

我堂哥~
有种思念的感觉~
远方的女朋友出国读书了

哈哈哈~
大家跳得好辛苦
降落伞~

我们成功啦!
下山去
大家回到家都只能说累!
我还头痛~
但是绝对值的!

下次还要再去~

1 comment:

  1. 下次去看日出!
    再玩跳高高!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