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可以哭吗?
为什么最近的我变得那么脆弱
我真的很想念他
我很想念我和他的回忆

没有人可以代替的
他的好
他的可爱
他的撒娇
他的脾气

我真的很怀念
三年了
这感情我真的放不下

每当想起你
我的眼泪都会掉
你知道吗
是你让我改变自己的

你知道我很想念你吗
你在那..过得好吗
有恋人了吗

你会忘记我吗
你会讨厌我吗

这些问题
我真的很想问他
我知道很幼稚
可是
对于我来说
这些问题真的很重要

每次不开心时
打开属于你和我的盒子
我都和开心
看见你写给我的信
给我的礼物
我们的合约
我们的衣服

我都忍不住想你了

你要记得
如果你受伤了
记得要回来
我会等你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