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June 19, 2012

LIFE

人生。。。就像一个大大的圆圈
We do the samething everyday ...
最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很不开心
难道我减肥,也不行吗?
难道我胖,有罪吗?

为什么身为朋友,要这样说活
对, 或许我说不起笑话
但是这是个笑话吗?

你们说,buat apa diet ...tak guna la..tengok u ,gemuk lagi
这句话对别人来说,没什么
但是有当你们说这句话时, 有想过我吗?
我努力那么久了, 为什么胖了却全部人说
瘦了却没人说

很累了。。。这的很累了
每次想吃爱吃的东西,想到SNSD ,我却不能吃
每天2-4 小时,我不累吗?!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上天,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别人吃不肥,而我不吃都肥 

最近。。。我们的话题少
我也没什么和你说话了
为什么?我不知道
是因为大家的心中都有一个刺了吗?

友情。。。真的让人很烦恼
为什么就不可以简简单单的
为什么总是要那么复杂

最近每个人都以为我和ANN有东西
其实不是,只是聊得来
或许他是我第一位能聊得来的朋友
只是有时候。。。他真的很。。。

有时候,你说我小气
我有很多脾气
其实, 我不说话。因为我很压力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妒嫉, 妒嫉比我好的人
妒嫉老师称赞他们
因为,成功的人才会被别人看得起

为什么人生就不能简简单单的?
就算再累,再想哭,
为什么我还是对着别人微笑
这是习惯吗?
甚至别人以为我很无聊,很38 

可是。自从我来到SMK ALAM MEGAH
我认识了一班真心的朋友

算了吧///
珍惜一切吧。。
现在只能做的
只有改变
改变才能让别人看得起

我要
我要变聪明
我要变瘦
我要变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