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June 26, 2012

我。。。算什么?

最近。。。表面上。。。家里都很好
其实, 我很想问家人
是不是因为我的脾气。。。
你们不喜欢我了?

很失望
很心痛
我骂你。。。你却一句话也不说
可是为什么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做了一些小动作
我看见了,心。。多气
多伤心你知道吗

我承认, 我的脾气真的很不好
就像朋友所说的EMOTIONAL
其实我很想告诉他们
我不是这样的
我是很压力
我每天都要想 很多很多事情

或许是我不好
或许是我不会表达我对你们的爱
我只是不喜欢别人唠叨我

我知道
你们每次都为我好
每天放学,午餐后,运动,之后就躲在房间。。。
我根本不想这样
或许你们不是我,
你们不知道我的想法

最近,
腰又开始受伤了
黑青+ 流血了
每次我都会想,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
为什么?为什么?
我只能说。。我真的不想再被人说肥婆了!

这几天在学校都在练习MUET  SPEAKING 
下个星期一考试了
我真的有尝试去说
可是为什么就是达不到老师的要求
老师今天说我进步了
真的想不到
或许,我应该要谢谢一班一直帮助我的朋友

我不知如何去形容我多珍惜他们
或许他们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的朋友
还记得,有一次因为我的英文不好
被同组的朋友说了,当时我哭了
他们一直帮我进步英文
叫我说英文
虽然这些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
没有朋友这样对过我

以前,
我对朋友好
换来的,只有背叛
换来的,只有受伤
没有人会真心的去对你
可是,来到中六,他们—让我长大了

后天就是我最爱的SEOHYUN生日了
祝她,永远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