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June 20, 2012

Huey Leen :)

huey leen ,

这应该算是我第一次写关于你的吧

说真的
真的很感谢上天给了我这位这么好的朋友

或许我的性格吧

每次我需要人帮忙
你, 总是帮我
每次我不听话
不吃东西
不睡觉
你,总是劝我

对不起
每次把你的话当耳边风

其实, 我只是倔强
不喜欢别人说我
这是不好的,
我知道
我也有改

对不起
其实,

我还是很爱你的 :D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


SARANGHEYO !!!!!
Forgive me if sometimes I didt something that leave you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