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June 11, 2012

Respect !

很多时候 , 你们说学生不尊敬老师。
其实,有没有想过老师又有没有尊敬学生? 


对,在老师眼里,拿不到很好的成绩就不是聪明的学生
或许是对的
但是老师有尽过自己最大的责任吗?
尽责任并不是说教我们她所教的SUBJECT 就可以了
尽责任是要会SHARING ,CARING , LOVING 。。。这三个字是我学会来的


就说今天好了,
没错,我们考得不好
你骂,你生气是对的
那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我们班多数都那么差吗?


您在班上说笑我们也算了
那为什么要在学生面前说我们STUPID , BUTA 之类的
我们考试考不好,
那你又有没有问我们哪里出了问题?
可是你就只是说我们没用!连SPM也没资格读! 


这是老师所说的话吗?!
是,我们华人的BM永远比不上你们 
但是, 我会证明给你看,什么是CLEVER!


请记得你今天说的话


我写这BLOG 不是代表我不尊敬
SEOHYUN说过要对师长尊敬,所以我会听
但是,我写这一片BLOG ,这是想告诉自己
I'M NOT STUPID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