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May 29, 2012

I'm a Super SONE !

Sone ,请一个字一个字看完
这是一个受伤最多的组合。

这也是一个得到的爱最多的组合。

这是一个最多中伤新闻的组合。

这也是一个受到称赞最多的组合

这是一个在没有荧光坚持演唱的组合。

这也是一个创造韩国音乐历史的组合。

这是一个为喜欢自己的歌迷担上各种负面新闻的组合。

这也是因为她们知道那一群虽然不懂事但也是爱着她们的人。

虽然不是我们,但,也是因为sone才承受了更多的伤害。

可能每天她们会躲在被窝里偷哭。

可能她们会一整天呆在家里不敢上网。

可能她们会害怕音乐的道路越走越艰苦。

但是,这些她们没有告诉我们。

所以我们sone

要用更多的爱去守护她们。

九连冠不会成为永恒,

但是我们会创造更多的奇迹.......Sunny李顺圭

代表色-香槟色 雏菊

她娇小的,弱弱的身躯显示出如雏菊一般的精致,小巧。很多人看到顺圭,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孩子太可爱了。可是顺圭的本身,是个无比强大的孩子。

第一次听到顺圭单独唱歌,是和在中那一场,当时自己戴着耳机开着视频在写作业,一瞬间,Sunny的声音流入了耳朵,知道吗?我想说,听Sunny唱歌是一种从未感受过的,无以伦比的享受...一瞬间,仿佛置身于阒静的北极极夜,天空中一下子如烟火般炸开的出现绚烂的激光,天空中轻轻回荡着Sunny如天籁般轻吟浅唱的腔调,温润而高亢。她不是泰妍,有着爆发力的嗓音和宽广的音域,她不是秀妍,有着女性独有的唯美喉音,她不是帕尼,婉转而深沉的欧美唱调。

她只是她自己,李顺圭。空灵如水的高音加上Sunny特有的带着些许慵懒的鼻音,一点一点,若有若无的浅浅唱着,似乎在和你诉说一个古老而美好的故事,让你驻足观望却不能释怀,只能呆呆的听着她的声音凝在梦中.......那一瞬间,是只属于她的意境,属于李顺圭的。

雏菊外表柔弱,实则有极强的生命力,Sunny就是这样。不到一百六十公分的身躯里,隐藏着大大的力量,从出道就背负着由于亲戚关系加入少时的流言,她顶住了,用看似小小的肩膀,独自一个人承担着,用独特的腔调,超强的艺能,一点点取代偏见。留下的只有深深的敬佩。这时的她是小强顺圭,是无比坚韧的。可是,她以几近哀求的语气告诉Anti不要为难S❤ne,那时的她,是那么的柔弱,但是那双清澈的眼中,却流出一种叫做坚定的东西。

就是这样的,我的小太阳,顺圭,如同香槟色,也有高贵,性感的一面,Genie中的她,画着小烟熏,美丽的眼睛显得更加迷人,但是青春中的她,又表现出了强悍,会持家,喜欢吃肉。小太阳,告诉我,你到底有多少能力?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秘密?

李顺圭,你是万能的孩子。相信我,你会很棒,比现在更棒。

因为你是我们的小强顺圭,万能顺圭,你不会输,不会失败,一辈子都不会。
..

她是少女时代中经历最曲折的女孩,12岁就已经参加过残酷的选拔脱颖而出,孤身一人到日本拼搏。她就像一株青翠欲滴的长春藤,散发着无穷的生命力。

02年她开始了自己的文艺生涯,但是并不顺利,独自在外的她受了很多常人想象不到的辛苦。2004年她回国开始了第一次主持,由于出众的外形她很小就开始做各类杂志,品牌的代言人。2007年,她以全新的面貌面对韩国娱乐界,那句是少女时代的成员--崔秀英。

由于很小就出外打拼的原因,秀英有着同龄孩子所不具备的沉稳和老练,面对各类场合自如应对,敏感纤细,顾全大局。别人看到的秀英是八方美人,什么都可以做到,好像秀英什么都可以做得尽善尽美。但是在这一切的背后,是7年的磨练和挣扎,她努力做过主持,自然口才极好,所以,每个人的成功访都不是偶然,就像秀英,她现在有多少,曾经就付出了多少。

有人认为秀英是明朗的太阳,什么时候都大大咧咧快乐的样子,其实秀英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爱哭鬼。歌谣大赏一位时抽泣的感言,离开了奋战了很久的电台的时候泣不成声的最后一期节目,母亲对她说关心不够,对她感到抱歉的时候,她眼泪不由自主的留下来,一颗接这一颗,化成了最美的彩虹。

她就像橘色,是亮黄和红色的混合体,曾经张扬靓丽的她在时光中抹平棱角,优雅的游离在各个角色。口才出众的MC崔秀英,美丽青春的少时成员崔秀英,冷艳高挑的超模崔秀英,电视剧中大姐大崔秀英,爱着姐姐的为姐姐音乐剧加油的温暖妹妹崔秀英,在少时中始终担当姐姐角色的妹妹崔秀英。你是我们所有人的奇迹。香橙花,我在听。
是你在讲,还是风在讲,再也听不真切。
风是被遗弃的诗行。
星星是朔风托起的绝唱。
泪水奇迹般落下,浇灌苦楚的微笑。
可是,即使苦楚,那也是微笑,是伤口中开出的艳丽的花。
你自庭前踱过,见证人世兴替间的离合,白鹤之泣高高洒向云端。
以及,以及某一个错愕的瞬间,你目光里的青鸟将呼吸夺去。
比怅惘,多一分;比雀跃,少一半。

美丽的明朗公主,爱哭的经历曲折的普通少女,温暖的香橙花,------崔秀英。

金孝渊

代表色-火红 红玫瑰

她是我心中的Dancingqueen,是最佩服的女Popping舞者,与此之外,她,火红色奔放直爽的金孝渊,是我心中的王者。

刚刚出道的她被好多人谩骂,斥责整容,张相难看。可是你知道吗?胶片之外,显示中的孝渊有着最深刻明显的五官,有着最干净舒服的表情,有着善良简单的心,和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她可以自信的说“碧昂丝可以的我都能做到”。她可以随时随地挥洒汗水,舒展开为了舞蹈而生的身段,尽情的燃烧着属于她的内心舞者灵魂的火焰。可是她的自信来源于什么很多人却不过问,只是关注她的外表有什么瑕疵。

她从小喜欢唱歌跳舞,尤其是舞蹈,从很小的时候就爆发出极强的领悟能力,当然,也伴随着她的不断练习,努力,每天10几小时的连续高强度联系,她依然不满足,因为她是金孝渊,天生的王者。如果说粉色的气球是大海,那么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孝渊在舞蹈上面挥洒的汗水。她是个集体感极强的孩子,从不因为镜头少而抱怨,依然如同万人瞩目般尽情的舞蹈,仿佛用尽毕生的力量舞出一段送给S❤ne的绝世奇葩。她从不因为综艺少而感到沮丧,反而在宿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

就是这样率性的火红玫瑰,却有着最纯洁美好的心灵,公认的少时中最平易近人,最美好善良的金孝渊,她总是用最美丽的笑容面对每一个S❤ne,知道是中国的饭还会亲切的用中文向你问好,她简单,美丽,努力,坚韧,最重要的是,有着可贵的大气,那是王者的气派。

但是明明说着做不到可爱的孝渊,你有留意过自己的小细节吗?说错话时尴尬的张开嘴,是有多可爱。每次都如同孩童一般像炫耀自己最珍贵的玩具一样告诉我们你在中国留学过,学过中文,告诉我们你很爱中国,知道么,我们被一遍一遍的感动着,我们给与你最大的真爱,你就给我们重视和回应。

帅真如她,美丽如她,善良如她,大气如她。

请继续尽情的舞蹈,因为你要知道,我们在看着你,为你加油,你是我们心里的宝。我心中的王者--金孝渊

iffany黄美英

代表色-天蓝 康乃馨

请原谅我用了关于母亲的花朵,但我知道,她的话语是对母亲的爱,我想,美英,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为什么不喜欢本名呢?美英,我喜欢这样叫你,名字听起来温暖,柔软,像棉花糖一样,软软的。你很爱哭,真的是个爱哭鬼啊,我的帕尼,可是,你却是我最佩服的。你知道吗?你真的很坚强。

你做到了很多同龄女生做不到的事,因为喜欢,自己一个人来到韩国,因为坚持,成为少女时代中的一员。在金正恩巧克力后,对PD说“导演,谢谢你,请一定要播出我的那部分。”一定要播出吗?即使是翻出了你最深的伤口,即使是让你哭的什么都说不出来,即使是你最爱的母亲。那天我哭了,看了一遍又一遍,哭了一遍又一遍。你说感谢妈妈,即使离开了你,却给了你任何都无法代替的8个姐妹。你说感谢上帝。你知道吗?因为你,多少人喜欢上了少女时代?

听说有笑眼的人一生都会很快乐,那么你呢?美英?最初看到你,一瞬间被你的笑眼捕捉,那一刻,不知笑眼背后所藏着的伤口。

你是我温暖柔软的黄美英,也是我眼中最闪耀的宝石Tiffany,你是天蓝色,不,是比天空还要澄澈的蓝色,因为你透明,开心的时候,我知道你在开心,因为你总会弯起你迷人的笑眼,然后轻轻的歪头;生气的时候我知道你在生气,因为Sunny说你生气鼻息会加重,呵呵,帕尼,你是那么的可爱。你总是爱嫉妒,但我知道,你是太过于珍惜少时中的每一个人,也许对于你来说,她们早已不再是姐们,而是家人。也许你认为,就算全世界都离开了你,她们也应该在你身边。Tiffany,我懂,一切与嫉妒无关,剩下的,只是缠绵的依恋和深深的爱。

你是那么的懂得感恩,你所有的人好,你感谢每一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认真的近乎虔诚。

多么让人心疼的孩子,黄美英,但是为什么,你给我们的总是微笑的样子?那么好吧,我们能做的只有守护你,让你标志性的笑眼时时刻刻的绽放。

请让我自私一次,永远笑着吧,因为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请永远快乐着,坚强得无以伦比的,宝石美英。

权侑莉

代表色-暖绿 菊花

她就是少时中的一抹暖色,侑莉。很多亲们应该和我一样,认为侑莉的变化很大,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先撇开她傲人的S身材,单说五官,也变得越来越深刻,越来越柔和,美丽。

但是,无论是坐在车后架的短发邻家少女权侑莉也好,还是现在活跃在舞台的性感舞蹈女神黑珍珠Yuri也罢,不改变的,就是她身上的那种韵味,贴近于古典却又奔放,类似于含蓄,却又明朗的气质。侑莉被评为可以最让人感到舒服的笑容也是众望所归,就是那始终不变的微笑,倾倒了众生。那是一种类似于蛋糕蘸上红茶一般,甜美,确并不发腻,反而有种来自于自然的清新和美好。就像菊花一样,一点一点,一瓣一瓣的开着,菊花的花瓣是最小的,最细致的,但是当它一点一点重叠开放,进入人们视线的就是一片雍容华丽。侑莉也如绽放班的蜕变着,无声无息,却又惊天动地。

那些在乎的人,是长在心里的朱砂痣。如果离开,会留下永远不能愈合的伤口。就算是现在耀眼的侑莉,还和前男友保持着联系,侑莉是重感情的女生,就像钟爱黑色的长发一样,专一,专情,重感情,重义气是侑莉几近夸张的特质。她认真的对待自己做的每一件事,尤其是舞蹈。她看起来明朗大气,实则踏实稳重并且内敛安静。如同她从不夸耀舞蹈,只把她当成自己的事业,安静的努力着,完善着。即使我们还不知道。刚接触少时的时候,都被重逢的世界里面孝渊的独舞震慑到了,几经周折和时光的穿插,才惊讶的发现原来Yuri如同孝渊一样是舞蹈冠军。出道的时候,她很安静,世界的舞台,晚风很安静,呼吸很安静,心也很安静。所以她选择很安静地舞蹈,像一位用灵魂跳舞的舞者,那么我选择很安静地看。

为了团队活动而放弃出演情景剧的侑莉,在采访中安静的笑着不爱插话的侑莉,顾全大局,宠辱不惊的侑莉......

她就是那样暖暖的青绿色,洋溢着活力,又时时刻刻让人感觉到温暖安心。

她是少时的定心丸,是安静生长却又注定会张扬开放的金色菊花,是我的女神,Yuri。

Jssica郑秀妍

代表色—深紫 蓝色妖姬

她是我心里的女王,是如同游走在夜幕的精灵公主般的存在,是猫一样的女子。,

她是9只中我认为第一眼最美的女人,就像猫一样,举手投足都充满了冷艳和孤傲,连呼吸中都透着丝丝迷迭香的气息。我一直觉得她是9只里面最有勇气,最坚定锲而不舍的孩子,最长的训练时间,最久的等待。有人说胜利者一定耐得住寂寞,她郑秀妍就做到了。

当很多人说她冷漠的时候,你知不知道等待的滋味?你懂不懂出道前因为几张照片的流言蜚语,你知不知道被人说无数次“你出道不太可能”了的绝望?你有没有尝试过坚持,即使被时光磨平棱角?

蓝色妖姬,再坚硬的涂层里面还是原本玫瑰那脆弱的花瓣和柔嫩的花心,你不懂她的脆弱,就别去触碰它看似坚硬高贵的躯体。

从冰山融化,人气爆发,很多人再次审视了这个女孩,美丽的让人窒息的精致面容之下,是怎样温暖明朗的心。

她也回和小抽一样爱拍姐妹的屁股,像yuri一样喜欢揽住别人的肩,为朋友擦去眼泪的她,偷偷拉过侑莉的手放在掌心的她,鼓励妹妹并且说“其实没有帮上她什么忙”的她,有时总爱抽风撅嘴吐舌头的她,除了美丽,你没看到一丝温暖和可爱吗?

电台时,她注视着帕尼进行节目,很少说话,在帕尼说“她就是因为这样才让她少说话”时,只是笑笑。她喜欢8个姐们,喜欢现在的自己。

当冰川融化,一切浮华散尽,留下的是她那颗不变的温暖单纯的心。秀妍,比起女王,你更像是偶尔会骄傲的小公主而已。

林允儿

代表色-玫瑰粉 薰衣草

林允儿,林小鹿。我知道你是少时的门面,我知道你从小就很有名,我还知道,你很孤独。

有人说过“林允儿总是站在中间,什么问题也都是她回答,多让人嫉妒啊!”我却有时可以看见采访结束后,放下话筒,看着左右的姐妹各自都很开心的在聊天,允儿眼底一瞬间的落寞。

记得在至亲笔记,从头到尾,允儿几乎没有攻击过任何一个人,也没有人点名允儿,从始至终她都是小心翼翼的微笑着。9只曾经一起买的手链,她佩戴的时间是最长的。由于从小就出道的原因,允儿是个心思极为细致的孩子,做什么事情都要先想想别人会怎么想。得到了演技大奖的她,也曾为没有提到少时而落下眼泪。每天都暴露在聚光灯下的她,小心的扮演着少时门面的角色,生怕那里一个细微的动作,让别人对少时产生不好的看法。

她是门面,是少时一切光鲜的代表,她拍戏,唱歌,CF。几乎是少时里面最忙的人。

可是林允儿,抛开门面,童星,甚至少女时代,你还是个孩子啊!你也会粗心,也会偶尔有小脾气,拿到奖,也会激动,头脑也会一片空白。你不需要感到抱歉,你没有做错什么,你总是太敏感,太纤细,生怕伤害身边任何一个人,太累了啊,允儿,怎么会这么善良,像玻璃杯一样透明的女孩,有时,可不可以也像其它人一样,会生气,会偶尔骄傲,甚至会偶尔不满。

你身边总是围绕着粉色的光晕,柔和,包容,可爱,HB中的你为了想抱景山而对着镜头撒娇的你,和金泰妍一起拍别人屁股然后淘气的笑笑的你,喜欢突出小舌头的你,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好像薰衣草般的女生,永远是身边最安心的存在。

允儿,有些时候,可不可以放下一切,享受同龄孩子的快乐,让自己也休息一下。你和每一个成员一样,你不孤单。

徐珠贤
代表色—白色 水仙
就像是重来没有被污染的一样。如白色一样纯洁。你就是我们每个SONE的天使。
你是个可爱又有着超强实力的孩子。不输姐姐们的可人外表,把年纪尚小的你,衬托得越发惹人怜爱。现场发挥的水准非常稳定,渐渐的转变成少时的又一颗明日之星中……
因为年龄小,又很可爱,被Fan们当做女儿一样宠爱着。而现在,我们有了女婿——和徐贤相当搭的郑龙华。红薯夫妇加油!
虽然很小,但十分注重身材管理,姐姐们都睡觉时,她就会一个人对着镜子做体操,所以拥有少时中最为曼妙的身材。
跳舞、唱歌一个都不差,主持能力和戏剧能力也很好,只是老小缺少展示的舞台。
爱学习爱养生,被姐姐们爆料爱吃粗粮而不是甜食。
普通话很标准,说得字正腔圆。
声线稳定、现场发挥稳定,这都是因为刻苦努力的练习。
有着像天使一样善良的性格,深受男饭们的喜爱。
…………

这就是我们的忙内徐贤,最最可爱的家伙,她是少时所有人都无比疼爱的好妹妹。

金泰妍

代表色-明黄 太阳花

我知道有这样一个孩子,她是团队里面年纪最大的,是队长。每天都是明朗抽风的样子,所以得名金小抽。

她有着天籁一样无可挑剔的嗓音,最纯净美好的面孔,最善良坚强的心。她爱笑,爱抽风,爱和成员打闹,喜欢百搭。她就像是一个太阳花,温暖,明亮。好像只要她存在就能照亮前方所有的黑暗,她是明灯,是全队的标志和希望。

她是双鱼座,脆弱而敏感,她会在其它孩子尴尬的时候把话题扯过来,她会在提到母亲的时候站出来说“对不起,母亲对于少女时代是禁语。”她会抱着同样敏感温和的帕尼,会在最艰难的时候告诉朋友们没关系,她很好。却在得到一位大赏的时候哭得连话都说不出来。

是啊,就是那么坚强到任性,坚强到让我们为之动容的孩子。金泰妍。

她太爱表现出无所不能的一面,她太会伪装,伪装到甚至我们有时忽略了她其实和其他女孩子一样,需要爱,需要一个肩膀,难过的时候会哭泣,生气的时候会嘟起嘴巴,忽略了其实....她也会难过,太阳花也会流眼泪。

成员们说过,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难,好像只要回头看见金泰妍还在,那么一切就都能撑过去。她自己说过:“有时也会很累,很难过,很想放弃,但是全队只有自己不可以倒下。”

所以我知道,总有那么一天,你会带领8个
少女,走上巅峰,因为你是金泰妍,无所不能的金泰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