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May 11, 2012

是你还是我变了?

是我们大家都变了吗?
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写关于你

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
或许我比较自私
或许我比较幼稚
或许我比较无聊

可是我有我自己的性格
对, 我是讨厌别人当COPY CAT
我是讨厌别人抢我好朋友
或许你并不觉得
可是那是我的想法
你要我道歉,我做了
但是你何从站我这边想想?
我错了吗? 

你说我没把心事告诉你
那你呢?
还记得有一次,你哭。。可是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并不是我
那你又有没有想过自从你和他一起后,
有时候想和你说话,你却忙着信息/ 说电话
我可以做什么?

什么是好朋友?
对不起,我不知道
我玩不起
什么事情你有他
什么事情你有她 
我? 算得了什么
或许你看到这部落格后可能不把我当朋友
说真的,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