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可以输,但我绝不放弃


我可以输,但我绝不放弃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我不可以再发白日梦
每天只会说

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我的愿望!

第一:我要当女强人(有点不想结婚生孩子)XD 
第二:我要进大学(给那些看不起我妈妈的女儿的人)
第三:我要当DANCER !(我的愿望梦想)
第四:我要当生意人
第五:我要建一间大大的屋子(让全部野狗野猫野动物住)
第六:我要当我自己!


是不是很不实际?
但是
我就是要实现它,它,它!!!
对!
我可以的~

哈哈!
是不是很贪心?
的确~

你知道吗
我最近有乖到噢
很少上网
电话没动过
晚上9点就睡觉了

可是

凌晨
2,3 点我就爬起来了
4点跑步跳舞
是不是发神精了?
我要为了10月的表演减肥!!!
你们自持我吧~哈哈


好啦,
要做好功课然后
做猪猪了

明天一早要补习到5点钟!
加油

小璇 Jeniff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