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August 6, 2010

2/8 - 6/8

八月二号


今天早上
我和爸爸吵架了
我承认我脾气很差
可是爸爸也有错
他说我自私
明明就没有
我只是开后灯因为要收书包那些
他说妹妹在睡觉不要那么自私

我就说我要绑头发那些
然后他就 骂我
··#¥%¥#¥%……—*—……%¥#·
把我弄哭了
那时
我觉得这个家
。。。
是多余的

八月三号

我还是一样
没有和爸爸说话
晚餐也没吃


八月四号

爸爸买榴莲回来
我最爱的水果
可是因为是他买的
所以我没有吃

下午
在补习听了很坏的事情
可是最近我已经很迁就她
可是。。。
他告诉我补习老师

‘他很讨要我!’
‘他不想和我说话’
‘是我自己和他说话她才回我’

原来。。。
 我做的一切
 得到的
就是这些

那时。。。
我的快要哭了


八月五号

没有什么特别的

八月六号

也就是今天
心情还好
家人现在都出去吃东西了
爸爸也没问我要不要去
算了吧

现在写着部落各的我


正在流泪


我很想很想有个开开心心的家
我很想不要管他
我很累




很累

2 comments:

  1. 怎样不喜欢,他也是养育你的父亲...我不是你的父亲,我不知道你父亲为什么要这样讲你...但是我知道没有一位会讨厌自己孩子的父亲...有时要体谅一下父亲,我们心情不好可以乱发脾气...可是父母心情我们很难去体会,可以为他们做的就是体谅他们...希望你可以和你的家人,相亲相爱的生活在你们的家庭...不好意识,写到很想在讲道理这样...希望你不要介意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