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August 29, 2010

回婆婆家日~



星期六下午只是爸爸妈妈和我回婆婆家而已~
而姐姐妹妹他们不想回所以没有回。反而跑去SUSHIKING 吃
就好啦。。我没吃过叻
回到外婆家时,看到外婆开心的笑容
突然有种感觉。。就是我们应该常回来看他们的
 妈咪那时也超开心的。。因为真的很久没看外婆了

 去了两个小时后,就要回婆婆家了~
回到去看到可爱的堂弟
 就和他玩咯~哈哈。。。
 还蛮无聊的


 大概六点半就吃晚餐了。。。
有臭豆叻!!!
可是只能吃一点点
 因为婆婆要留给她最SAYANG的儿子和孙


吃饱后,觉得很饱。。就和妈妈去散步~
很喜欢那种感觉 XD
然后妈妈说去采点辣椒回家
 婆婆种的辣椒超辣的

我就负责拍照,妈妈就采辣椒~
怎知道我还是觉得饱饱的
就叫妈妈陪我去公园咯。。。
大概七点多就回了。。因为没有人了

然后在婆婆家打包了食物就要回家了~
路程一小时。。。
在车里,我睡得超像猪~哈哈


没什么了咯~就这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