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SHOPPING DAY

最怕就是迷路了~
当然是要拍张照片
haha

猪肉的汉堡
还是MCDONALD好吃~
虽然两样我都不吃
爸爸和妈妈在准备抢吃~

妈妈说我赢我先吃 XD

姐姐~

可怜的爸爸~
饿惨了


我来了~
可是看了10 多间还是买不到喜欢的~
妈妈说到KL 买
我又来自恋了~
今天一早和家人去逛街~
买NIKE鞋子给我和姐姐

我和姐姐的笑容是不是很美XD




我的靓女妈妈

我的靓女大姐

我的靓女。就是我自己XD
早上走到晚上七点
妈妈和爸爸都一致陪我们
真的很伟大
为了我们的鞋子

有了这个家
我的人生
只能说
很幸福

是太幸福!


Jeniff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