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August 23, 2011

如果世界末日还剩下一天

明晨,天就会踏下来
世界末日如果就要到了
[你] 
会做些什么
这是我从ONEFM电台听到的问题

如果是我

[我]
会和我最爱的家人聚在一个小房子里
一起看照片
回想以前的一切
把说不出的话都说出来

说真的
我真的相信世界末日会来临
其实我最不舍得的是家人

我很怕
很担心
下辈子我的家人不是他们

其实

我很多话想告诉他们

爸,我爱你
妈,我爱你
姐,我爱你
妹,我爱你

我希望下辈子还可以和你们做家人
因为你们是我最棒的家人爱人
真的

如果你问我
希望世界末日吗
我只能说
我不想要也不要

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没做
我还要进大学
我还要当舞者
我还要当女强人
我还要当有钱人
我还要
还要
还要
很多很多很多!

我不要这样就死
的确
我怕死
因为我有太多我爱的人爱我
我不要这样就离开他们

世界末日
如果真的到来
我第一件会做得事情就是
抱着我的家人
一起笑着
抱着我四只可爱的小狗
就这样

朋友

我不能要求什么
我只能说
认识你们
是我最大的荣幸
谢谢你们
有好的坏的
我都会珍惜你们

恋人

谢谢你
在我心中
只有你
才是我爱过的
希望


希望
下辈子
我还是你们的家人,朋友,情人

谢谢你们


这首歌
很有意思
末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