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August 30, 2011

外婆家

这是我外婆
从小照顾我的外婆
我外婆行动不便
都是那医生害得
所以我从不打针!

昨天回外婆家
最开心的当然是我妈妈
可以过夜
虽然我不习惯
因为长大了
不习惯住乡下了
可是昨天真的不一样了
感觉自己长大了
要回报外婆他们了




我家的BIBI~
帅吧?
很疼我们的三姨


我妈妈和我~


很快的
假期又要过了
一年一年的过
老人家一年一年的老
没错
我也一年比一年成熟了

我什么都不期望
我只希望以家人开开心心的
健健康康的
过日子

虽然有点老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