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我的家人♥



有没有觉得很像古代的感觉?XD 

自从中六开学后,我真的很久没有和妈妈一起吃早餐了
难得星期一学校没上课,我当然是提议去吃我最爱吃的[点心]了~
说真的..
越来余越难吃了!


当然~
我最爱的姐姐也有去~
姐姐要上大学了
真的不舍得
家里我最大了XD 
我姐姐是不是很像我呢?!


吃吃吃~
不知不觉吃了RM50++
可是值得~
因为家人的感情又增加了!




我学新的舞蹈了~
STREET JAZZ
我很爱也很适合我的舞
因为扭腰~
啦啦


我会努力学的!
要像妈妈一样教别人跳舞
我要当DANCER!
我要进大学!
我要赚很多很多钱给我最爱的家人舒服的日子!
我要当强女人!


加油~
我可以的 =)




现在要去读书然后睡觉了~
晚安宝贝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