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我最爱的



说真的
我很久很久没有和爸爸妈妈一起拍照了

读了中六后
我都是吃了午餐就回房
有时候甚至没和家人说过话
脾气也不好

对不起
真的很想和他们说对不起

爸爸妈妈
还有
我很疼爱的大姐小妹

谢谢你们
我每次发脾气
虽然你们都很不开心
可是却没有骂我

其实我很爱很爱你们的

答应你
我不会因为跳舞而放弃学业的

因为两年前我答应过妈妈
我要读到大学
不会让别人看不起

YA, I CAN DO IT
YA,I'M THE BEST


NEVER SAY NEVER



Mss Jeniff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