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学业

七月份考试终于知道成绩了
说真的
我对自己很失望
虽然得第三名
可是我觉得自己没有努力到
经过这次
我真的怕了
我不想再被别人看不起那种眼光下生活

家人每次问我读中六有没有问题
还OK 吗
我每次都会说没事啦
其实每次我回答时
都很想哭
因为有时候
我真的很累

可是这就是生活

我最近一直想到ta
到底在哪里
我很想找ta
或许ta已经很幸福了
我们
已经是过去了
也是不可能的事

我也要和学校的朋友们道歉
我在学校有时候很认真
连笑容也没有了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串
其实不是
是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我不知道要如何
感觉老师不喜欢我
所以我也静静的

Education are the most important in your LIFE now..
这句话
是我老师告诉我的

我必须赞同

还记得两年前
我答应过妈妈
要毕业
要戴四方帽给全不认看

我要欺负我最爱的人
放大双眼看!
我妈妈的女儿
我们三姐妹
不是那么差的好吗 

为什么我很想去认识新朋友
可是他们却做出那种高高在上的样子?
算了吧
没有你们
我还有我的爱人(家人)

好咯
要去洗澡准备上学了

今天要练习pelantikan pengawas
希望一切顺利


♥Mss Jeniffer

1 comment:

  1. 我就是你的新朋友啊:)

    加油啊!朋友:)

    life is tough but i am toug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