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Sunday ,27/11/2011

心痛_昨天回婆婆家
堂哥说婆婆脚痛,看了3次医生
我们就回房看她 ,
第一眼,我真的觉得心酸了 
婆婆老了,瘦了,憔悴了
她说脚和痛,不能起来...看见她 努力的把右脚拿起时
我眼眶的泪快要流出来了


我想起外婆离开我,我很怕,很怕亲人离开我

婆婆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有力的骂我们
神,不要让我身边最爱的亲人有事
什么事都让我承担好吗,


今天吃早餐时, 
和我12岁的表弟谈天
他和他姐姐竟然不要读书了
 我劝了他很久很久
可是他说一点后悔也没有
我的泪要流下来了
以前根本不是这样的,
再坏都会读书....全部都是因为朋友

我现在只想告诉他 

有谁喜欢读书? 有谁对书有兴趣?  有谁喜欢上学?
没有人,每个人还不是为了自己的未来而拼吗?
你老师还帮你申请上中一
你连UPSR 也没有考,可是老师也帮你
为什么不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至少到中五,那找工也没那么辛苦
你现在才六年级!!


以前的你到底去了哪里?
那么多表弟中我最疼的就是你,
可是呢?!

我快要哭了! 
我不想你学坏,去抽烟,打架!
我宁愿你去学校睡觉!
Please...Dont give up
think about yourself and the one who love you
They will feel hurt and sad !
Please..
.

*God , Bless everyone I lov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