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无奈

突然间
我很想写这部落格
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看见朋友一个一个都有了男朋友,
我还是单身,但是我没觉得有什么好的
我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可是,
今天我想起他了
我很后悔让他离开我
我不是放不下他
我只是很奇怪的
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一辈子
说什么爱一辈子的,
可是为什么说分就分?
当初追求我时,说过的都忘记了吗


我很怕爱情
目前根本没有一个人能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是我要求得太多吗?
我讨厌我在乎的人在我面前说别人的好
我承认,爱情里我是很自私的
我要他属于我的


上次在面子书看到一篇文章
说:好朋友有了男朋友,友情就没有以前那么好
这句话,真的
我也很少把心事告诉她了
因为我不想那么烦人


为什么最近我变得那么没自信了
我看见自己,
觉得自己真的很肥很丑
啊!
真的很讨厌


我要回到之前的我
自信自信! 我要有自信!
加油吧 
什么都是假,家人最重要! 

2 comments:

  1. Mangkuk a...next time when u have anything just find me laa..

    ReplyDelete
  2. Mangkuk a...next time when u have anything just find me l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