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BE.ME

如果
如果有如果
那全世界的人不就很完美了?

要成功
要美丽
就要付出
如果每天只会说
那心动不如行动?!

最近真的有够闷的
早上起来看戏吃饭
上网,运动,又吃
完了啦!
我一定变大肥婆
不要不要不要啊

我要开始少玩面子书了~
因为浪费我太多太多时间了
朋友全部读书就只是我=.=
每天上网而已

明天又回外婆家
最后一天可以烧银纸给外婆
外婆外婆
我很想念你!
记得要让我梦见你!

明天7点就要下KL了~
我的早餐_想到就肚子饿了
等等我噢!
我明天早上就来了~

好啦
要睡觉了
脸上的豆豆越来越多了~
晚安了宝贝们

* BE .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