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外婆离开我的第46天 [Part I]





昨天_19.11.2011
外婆离开我们的第45 天
时间为什么走得那么快?
外婆还没看到我毕业,结婚
昨天全部大大小小都一定要回去,因为外婆要搬新家了
要入火了
全部人都折了超级多的银子给外婆
当然啦,我也有=)
因为外婆托梦给2舅说她不够钱用


傍晚5点多那样我们就要开始开工了
因该说是开始听师傅念经了
要跪要站的
大概从5点多到1点早上那样
外婆外婆
我们请了[风声,水起] 来服侍你~


要烧大屋子给外婆时。。。
天不作美
竟然下大雨
是外婆不舍得我们吗?
然后等多一下下,不理了!
全部人淋雨拿着大布来保护纸屋
然后就开始烧了
还好还好
都烧完了
外婆一定是在天堂上算着钱!


之后全部人就跑回家。。。为什么?
哈哈
抢房间睡觉!
本来抢到美位的我~最后还是让给了表姐和她的BABY ~
我就睡地板咯!


睡到流口水的时候,
突然有人说 [起来咯!起来咯]
啊!我的妈呀! 
7点多而已=。=
没办法,赖床一下后就起来了
因为要上山拜外婆的坟墓


一切都完成后
回家休息~
因为下午吃了午餐后
该回KL的,回家的都要回了


说真的
我很舍不得外婆
看见妈妈和阿姨舅舅们哭时
我的脑就想起了外婆以前和我赌博。玩的时刻


外婆外婆
我永远的外婆

*picture will upload at next new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