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我的童年

这个RM0.30 的糖果
以前 ‘面包车’来时
我们就会跑去买大大包的回来吃
一人一筒
太棒了!

这个这个!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口香糖~

哈哈
这个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
最爱吃上面五颜六色的不知道什么
然后饼干就给妹妹吃!

这个呢,
小学每天都会玩的
还有什么算命之类的

这个我们叫‘跳飞机’和;汉堡包‘
很棒!
每天都会拿粉笔画的
和堂姐堂弟姐姐妹妹一起玩的

话说回来
真的很想念
还记得以前我们全部回到婆婆家
就会跑到婆婆房间
就会开始我们的大战!
[僵尸游戏]

首先就会在面包车买很多僵尸牙 
然后呢就戴上
有蓝,红之类的颜色~
我们就会拿 布盖着[双层]的床
不能深呼吸哦! 

然后呢僵尸就会来了
哈哈哈

超怀念的
还记得表哥爬上2楼的床时,被风扇割到颈 

还有还有! 
就是唱[ lingkang  lingkang  kang kong ]
的马来歌~
我们就会拿瓶子,罐子,水壶然后蹲着在客厅
大堂姐呢就会坐在沙发上教我们唱
我们就拿筷子敲
哈哈

还有最记得的就是
嘉义堂姐当我们的补习老师
她骂我们
叫我们半蹲
罚我们
怎么知道她示范时
裤子... [胞胎] 了!!!

超级无敌想念吖!!

而最难忘的就是
大我三天的堂姐
我们俩在厨房切橙吃
她不让我切
我就很气
然后拿真刀在圆桌子追她
婆婆以为是假刀就没理
怎么知道看看下是真的
就很生气锁我在厕所

哈哈哈
想起来
真的挺可爱的
如果要说,还有很多很多还没说完
就好像我们拍F4 MV
梁婆婆的戏剧之类的

现在都长大了~
大家都忙着自己的东西
如果还可以
希望可以再和大家聚在一起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