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November 6, 2011

射手座人的内心不是外表看上去那么乐观的,因为喜欢看的远,容易担忧的事情也就多,在他们的字典,即使现在好,也不一定代表未来好,他们很轻易的就会放弃掉,可能只是因为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原因。所以,这样的外在表现,就让人们觉得他们不喜欢被某件事情或某个人束缚住,追求自由,没有压力的感觉。


真的,我很认同
射手座表面上很乐观,感觉没什么烦恼
其实,内心根本没人知


最近都一直在锻炼身体
有时候会问自己
为什么我不能向别人一样,身材好?
样貌好?
吃不胖?
可是我看见了很多贫穷的家

她们想 胖也不能
那我还嫌弃什么?

我爱自由

我所谓的自由
就是要自己一个人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不喜欢别人学我做我爱做的东西
真的很讨厌COPY CAT


有些人说我最近变了
说我很骄傲了
其实,有吗?
我只是不爱说话

我爱上了自己一个人
但是却不能没有家人朋友
真的无奈


爱情啊爱情
不要这个时候来打扰我
我要努力读书

You cant change the world ,
But you can change yourself to be better !
Chin Yi Xuan ,do your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