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心情

有时候...
我会问我自己
我生存下来是为了什么?
世界末日了就什么也没了
是为了读书,拍拖,结婚,生孩子,老了,死
就这样吗?
我可以选择不要这样过吗?
我要成功
就因为我妈妈告诉过我一些事开始
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会让妈妈被别人看不起

真不明白现在的人
为什么就是那么爱说别人坏话
真的很无聊
虽然有时我也会 
妈妈那时哭着和我说以前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很辛酸
不行
我要让他们知道
我妈妈的女儿也是可以读书
可以进大学
可以出名

是,
说得很容易
要成功真的真的很难很难
可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要努力进大学
我要当舞者
我要当有钱人

爸爸妈妈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工作,家务,回来还要看我们脸色
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已经努力的改了

为什么现在的人变了?
变得太冷血了
2 岁的小女孩的事情后
我对于这世界,真的心淡了
18 个人! 竟然是18个路人经过却没人相助 

到底这世界变得怎样了

明天就要回外婆家了
买了很多钱,衣服
要烧个外婆的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接受她的离去
真的,
那一瞬间
我真的吓坏了

所以说
亲人比一切还来得重要
有钱又怎样?也是会死

最重要的还是开心

*笑一笑没烦恼* 

1 comment:

  1. 我送你的一句话:活在当下;珍惜当下
    我们都要为未来加油,好好的过,一定可以的:')

    steven chan her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