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My birthday party 2011/11/15


今天—2011/11/15
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

我本来以为是为huey leen 开欢送会
但是却变了我的生日
我真的真的吓坏了

我吃饱了KFC后要去洗手,JOYCE就一直拉我拍照
我就奇怪啊
怎么不让我出去拿tissue
之后我就不理,跑出去

怎么知道大家就唱生日歌给我了

我陈怡璇从小就只和家人庆祝生日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庆祝
还是只认识半年的朋友

怎么说呢?
就让我慢慢说下去...

真的没有后悔来到这间学校
本来以为大家都只爱读书,没什么可以和他们聊得来
觉得他们怪怪的
可是日子久了
我感受到友情了,他们让我觉得很温暖
每天都很想上学和他们玩
我觉得很像一个家,我被他们疼,欺负的感觉
真的
我真的哭了

就不知道要怎样说
我不想毕业了,我不想和他们分开
18年了,我真的没有认识过对我那么好的朋友们

就由大姐开始说起吧
JOYCE,谢谢你
谢谢你今天所给我的一切
有时候说了很多你不喜欢的话一定要原谅我 
因为我很会说错话 
BEAR-BEAR和PENCIL BOX _真的很喜欢
每天晚上一定会抱着它睡觉的 XD 

二姐呢
就是yong qi 和yong lin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
如果小妹说了什么让你们觉得不好受的话要包涵哦! 

三姐
LEEN
大MANGKUK ,谢谢你
骗我? 还以为你真的要离开了
还害我哭!
真的是大笨蛋
有时候一直心情不好就不理你,
对不起,答应你一定会改!

四姐
ALICIA
亲爱的梁姐! 
谢谢你选的项链
真的真的很喜欢!
有时候一直拿你和轮哥开玩笑不要介意哦
谢谢你的关心
一位很棒的好朋友!

五姐
FIONA
Fei Nah Jie _ 
Thanks so much for the present !!! 
I love it <3
If sometimes I did anything wrong or you dislike please forgive me >< 


UMIRAY
ray gong gong !
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hadiah tu ! 
Thanks for coming the party <3 
Give you a big hug ! * HUG *

ANN
每天欺负我的猪
谢谢你
谢谢今天的一切
如果做了什么觉得让你很不爽的记得不可以生气!




我_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
我只想告诉你们
今天这一切我一辈子不会忘记
谢谢你们当我的朋友

是好朋友
I LOVE YOU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