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对不起

今天早上去KL 从7点早上到6点傍晚, 然后8点去跳舞
我真的真的很累
生病了,嘴唇裂了,里面生了3粒泡泡
真的很懒惰说话

在车上时,和妈妈本来好好的
我问她晚上吃什么
她就说吃蕾茶,我就没说话睡觉了
到家了,她就出去说要打包给我
本来我好好的,只是没说话
她就不爽

我真的那么惹人讨厌
家人全部觉得我很自私
妹妹也一样
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脾气坏,可是我很努力的改
现在自己一个人在家
本来要陪妈妈去大学载姐姐
可是全部出去也没问我
我真的很想哭!!!

我朋友有男朋友了
是,我应该很开心
但另一方面,我们感情没有之前那么好了
她每天就只是爱情那样的说
算了吧
我们不同想法
我要的不是爱情
我要亲情和友情,爱情?等缘分来吧

最近面子书看到很多很讨厌的人
一点礼貌也没有
说你照片美,一句谢谢也没有,
就只回男生
哇靠!
以后不会那么笨了

怎样都好,我会努力的改变自己

不想再当对每个人好的陈怡璇

我只爱我家人

我只爱我自己

糟糕了
我越来越爱我眼睛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