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Friday

今天星期五
快假期了
班上从21位人只剩下10 位来
哈哈 
的确很爽~
一早到学校看见ALICIA一个人,
就觉得奇怪,FIONA 呢?

原来她生病了!
哎哟,最近天气一直下雨,要照顾自己

我就和ALICIA 一起做AKAUN 
哈哈,果然和强人一起读书是会进步的


之后呢
我和ANN没说话
可能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昨天可能我说话得罪他了
他就拿亲手弄的鸡蛋糕请我吃,问意见 
不错下!
很棒哦


下课竟然有火警
哈哈 
我们还慢慢的走
还喝水 之类的
之后就和JOYCE 在班上谈天
以为MUET 老师没有来,很爽
哪里知~

不过老师没有教书~

就一直从报纸里找广告的标题
我发现原来很久没有看报纸了~

成绩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跌了一名
不过我会加油的!

我,ALICIA,ANN
就在班上问对方的优点和缺点

原来我的缺点也不少


嗯,
我不会再 往NEGATIVE THINKING 了
just like ANN said : Just be yourself , friend wont be forever with you 

真的
我不可以再那么EMO了
可是原来我那么关心朋友的?
哈哈,可爱的ALICIA 说我很好!

我一定会把缺点改掉的!
谢谢你们对我坦白
Thanks Alicia & Ann <3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