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July 10, 2011

生活

很久没有写了
宝贝们我回来了

这几天都一直在忙着中六的东西
虽然说很累
可是
也很享受

我认识了几位学姐们也就是UPPER6 的
他们看起来酷酷的
可是不是哦
我不要会功课都会问他们呢
只是有时候怕烦人 =[


嗒浪~
这就是我跑去KUALA LUMPUR
买的罗志祥杂志~
变了落汤鸡 因为那时下大雨!
可是值得~
开心死啦  =]



最近都一直心情不好
因为几位我很重视的朋友
他们呢
做了让我失望的事情

有些事情很想告诉第一位朋友[敏俞]
朋友,
我很失望
你知道那天在补习时
我看到你来本来很开心的
可是
你和你新学校的朋友说话却不理我
放学时连说话也没有

你知道我很重视友情的
可是真的很伤心
算了吧
=]

今天单人组羽毛球比赛!
祝我成功啦
要上学咯!
掰掰~

记得想小璇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