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July 29, 2011

怀念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有时候累得连‘他’也忘记了
真的很想念他..
看着你写给我的信,送我的照片
真的很后悔当初离开你
我真的还找不到像你那么好的

你..还记得我吗?
是不是把我给忘记了
虽然在一起三年
中间也很多事情发生
可是你告诉我说
这一切都会过去

我很想念你
很想去找你
可是
..
给我点时间
我现在改变着我的人生
改变着我自己
真的
我变了很多
我很爱现在的我
谢谢你

这几天睡觉都会想着你
很想信息你
可是
当我拿着电话时,
真的没有那种勇气去发

无论如何
希望你幸福
你幸福
我就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