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July 29, 2011

妈妈,我爱你


今天,我突然很想抱着我妈妈
今早下了一场大雨
很大很大的雨
我和妹妹快要去学校了
爸爸也要去工作了
由于车停在外面,所以爸爸必须淋着雨去开车
可是妈妈竟然拿雨伞遮爸爸
之后就遮我和妹妹上车
看见妈妈衣服都湿透了
而我们的衣服干干的
顿时,真的很感动

妈妈为了我们读好书
每天载我们到KL补习
她就会在麦当劳等我们放学
有时候等了3小时,5小时

有时候我心情不好
上车就会发妈妈脾气
妈妈却一声不出的
我真的不是个好女儿

我真的很幸福
上天让我太幸福了
我有这么伟大的妈妈
这么好的家
我还可望什么?

妈妈,谢谢你
我答应你
我会做个成功有用的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